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交行小企“三点一线”信贷网络运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29 09:17:0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交通银行宁波分行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在邱隘支行对外营业,这标志着邱隘、江东、中山西路在市区“三点一线”的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一号线”正式运营,至此,包括慈溪、象山、宁海等在内的首批7家专营机构顺利开业。邱隘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成立当天就与大森家私等8家企业签订了贷款协议。

  据介绍,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小企业业务营销推进和日常管理。目前,宁波交行的7家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都设立在小企业信贷需求旺盛的地区。交行宁波分行下一步还将根据首批试点支行运行情况扩大试点范围,加快小企业专营机构在全行推广步伐,并结合宁波当地经济特点和实际情况,从流程和产品上进行优化。目前,交行宁波分行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产品和服务有“展业通”小企业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和法人企业业主个人经营性贷款。(记者张 鹤)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