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三轮车避车后侧翻 油箱摔裂引发起火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09-04-29 10:24: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欧阳峰)“当时我怕也怕死了,还好跑得快,要不火一定会烧到我身上。”看着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后,车主陈师傅后怕地说。4月23日2时许,甬临线梅林街道段发生一起三轮车火灾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但车子却基本上已经报废。

  接到报警后,县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和8名官兵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官兵们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除货厢处外,已经完全陷入大火中。见此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一号员出一支水枪灭火,其他同志设置警戒线。随着一声令下,一名水枪手立即准备到位,半分钟不到,大火被银白色的水柱压制住,并由刚才的黑烟改为水蒸气。约5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在谈到起火原因时,驾驶员陈师傅又是后怕又是庆幸。“当时我是直行,突然一辆小汽车从旁边的道上开过来,并准备改道,我条件反射,立即踩刹车,并转弯避让,谁知幅度过大,车子当时就侧翻了,随后就跳出了火花,我意识到可能会起火,就迅速转移,不到一分钟吧,车子发动机部位的小火就变成了大火。”陈师傅还认为,起火原因应该是车子侧翻后,油箱破裂,汽油流在了摩托车线路上引发的。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