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浙江丽水通报“213”强奸案 市委书记:严惩不贷
稿源: 新华网  | 2009-04-29 11:13:05

碧湖中学校门

女生冰冰的家里,贴满了偶像魏晨的照片

受害女孩在自家墙上写着“囚犯是罪不可(恕)”。东方早报记者 葛熔金

  关于坊间有公务人员涉案的传闻,昨天的通报会再次明确,尚未发现有公务人员涉及其中

  昨日,浙江丽水市相关部门向媒体发布了情况通报,丽水市委书记陈荣高、公安局长陈钟二人均做出批示,要求:不论涉及到谁,都要严惩不贷。另据消息,目前初步能确认遭到强奸的碧湖中学女生人数为19人。

  尚未发现有公务员涉案

  昨天下午4点,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章金宝向媒体通报了的情况:2009年2月13日下午4时左右,碧湖中学的一位老师带着一位女学生到莲都公安分局碧湖派出所报案,称当天下午3时左右,该女生在莲都区碧湖镇江滨路被丽水莲都区一家KTV的老板陈伟军猥亵。

  并称在这之前,陈曾多次猥亵该女生,而且发生性关系时女生未满14周岁。2月14日,莲都区公安分局正式立案侦查,同一天,犯罪嫌疑人陈伟军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章金宝表示,到目前为止,这起案件已有3名犯罪嫌疑人归案,包括陈伟军、碧湖中学的一位女生以及碧湖镇某村村主任何某,3人均以涉嫌强奸罪刑事拘留。经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陈伟军以金钱引诱被刑拘的那名女生,并通过该女生介绍、诱骗同校其他多名女生,以带其外出玩耍为由,驾车将其带至偏僻处,在车上与受害女生发生性关系,后以支付现金、买手机等手段诱骗受害人,达到犯罪目的。

  关于坊间有公务人员涉案的传闻,昨天的通报会再次明确,尚未发现有公务人员涉及其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