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豪华车穿上低息免息贷款“马甲”叫卖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4-29 14:21:39

  中国宁波网讯 市民徐先生前段时间买了一辆沃尔沃S40,在付掉首付以后还剩下10万元尾款,经销商考察过他的收入水平后,答应一年内免息分期偿还。徐先生说自己并非没有支付这笔钱的能力,但是现在既然可以无偿使用10万元,为何不先投资一把呢!

  记者注意到,贷款购车优惠今年以来在豪华车中流行起来,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越来越多豪华品牌推出了低利息、甚至免息的汽车贷款,缓解了车主一次性付款的现金压力。

  奔驰宁波经销商在本月里先后推出零利率购车活动,购买GLK级豪华中型SUV和S300L即可享受零利率无息贷款,现金全款购车更可享受一年免费保险。在宁波豪华车市场中,较早推出零利率车贷还有奥迪,针对A6L,消费者只需首付40%,可享受3年免息贷款,也可选择一次性付清车款享受价值1万元左右的车辆一年全保。

  而凯迪拉克宁波经销商也从3月至本月推出了优惠措施:消费者在此期间购买新款SLS系列任何一款车,都仅需支付车价的50%,另外50%的钱一年后还清即可。在这一年内,消费者每个月只需要支付199元利息即可,而数万元贷款利息则由上海通用汽车负责补贴。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消费者从各低息车贷中获得的实惠相当于在原价基础上几千元至一万余元不等的降价。(记者 黄剑跃)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