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宁波入选“改革开放30周年30个最受关注的城市”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4-29 15:08:44

  中国宁波网讯 人民网“改革开放30周年30个最受关注的城市、乡镇”评选活动颁奖典礼近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宁波市入选30个最受关注的城市之一,位列第五;象山县石浦镇入选30个最受关注的乡镇,位列第二。

  改革开放后的活力中国,在于都市与乡镇的活力,而都市与乡镇的振兴,又促进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网从2008年9月开始,请网友选出改革开放以来有代表性的30个城市、30个乡镇,每个评选针对数百个候选单位展开,以网上投票方式进行。经过3个月的网上投票,200多万网友参与,改革开放30年来30个最受关注的城市、乡镇最终选出,我市和大连、深圳、无锡、东莞等30个城市被评为“改革开放30周年30个最受关注的城市”;象山县石浦镇等30个乡镇被评为“改革开放30周年30个最受关注的乡镇”。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