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千余人奋战 2铁路3供电工程2月将完工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5-02 13:30:08

  中国宁波网讯 为确保萧甬铁路电气化改造和新建甬台温铁路分别在今年6月和10月如期通车,五一期间,来自供电部门的1200名工人正通过两班倒的方式,24小时奋战,为电气化的铁路提供牵引动力。

  萧甬铁路电气化改造和甬台温铁路两个建设工程在宁波境内共要建设3个大型牵引站,分别位于洪塘、余姚和奉化。其中洪塘牵引站全长7.2公里,余姚牵引站全长3.6公里,共要建设21基铁塔,敷设1.6公里电缆;奉化牵引站要建设5.9公里架空线路和20基铁塔。

  按照省发改委的要求,在5月25日前完成萧甬铁路洪塘、余姚两座牵引站的供电线路建设,6月10日前完成甬台温铁路奉化牵引站的供电线路建设。 (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邱国福)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