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东海舰队成立60周年 宁波市举行慰问演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5-12 10:08:18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市庆祝海军暨东海舰队成立60周年慰问演出昨晚在宁波大剧院举行。昨晚演出的是我市的精品剧目——民俗风情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该剧由市宣传、文化部门历时两年联合打造,2007年被列入省委、省政府“浙江文化走出去工程”,2008年被列入省市重点文化精品工程项目,今年3月起在宁波各县(市)区及杭州、嘉兴等地巡演,至今已演出40余场,受到观众好评。

  出席慰问演出的部队领导有:东海舰队副政委朱瑞云少将,东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温新超少将,东航副政委张军挺少将,东航副参谋长牟善堂大校,东航政治部副主任张占军大校;市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副市长成岳冲,市政协副主席傅丹等。(记者陈 青)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