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论坛精贴
贾斯汀为女友捧场 现身《水性杨花》庆功派对
稿源: 搜狐娱乐  | 2009-05-13 16:15:22

贾斯汀为女友捧场

贾斯汀和女友现身庆功派对

  搜狐娱乐讯 周一晚上,贾斯汀-汀布莱克与盛装打扮的女友杰西卡-贝尔一同现身纽约的Gramercy Park酒店,贾斯汀是专门来为女友捧场的,参加的是女友出演的新电影《水性杨花》(Easy Virtue)的庆功派对。贾斯汀虽甘愿做绿叶,无奈牛仔混搭西裤这样的打扮也难挡型男本色,礼帽和眼镜更是点睛之笔,显得特别。

  与杰西卡-贝尔合作《水性杨花》的男演员本-巴恩斯分享了发生在片场的一件趣事:“有一天,贾斯汀来片场探班,那天正好要拍我们跳舞的戏份,我并不擅长跳舞,这并不是我擅长的天分,可贾斯汀是舞蹈专家,在他眼皮底下和他的女朋友一起跳舞,这感觉太糟了。”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