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青年文明号走进重点工程誓师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5-15 08:46:53

图为重点工程会战攻坚青工职业技能大赛现场。(记者 丁 安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建设工地,伴随着挖掘机隆隆的运转声,由团市委、市建委、市发改委、市交通局联合举办的青年文明号走进重点工程誓师大会暨青年文明号15周年表彰纪念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号手”活动指导委员会主任余红艺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一批荣获15年市青年文明号活动优秀品牌、优秀组织奖、成就奖的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10家优秀品牌奖和成就奖获奖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与10家重点工程中的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签署了重点工程会战攻坚“号手”活动“1+1”共建协议;启动“百队百日”立功竞赛活动,并为重点工程会战攻坚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

  誓师大会后,团市委、市建委、市发改委和市交通局还联合举行了市重点工程会战攻坚青工职业技能展示。(记者龚哲明)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