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在校园中升温
稿源:  | 2009-05-15 13:21:44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学生代表发言
现场捐款活动
  中国宁波网11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黄海璐)今天上午,“温暖午餐·万人助学”真情奉献慈善捐款活动在宁波市慈湖中学的操场上展开,数千名师生当场募集捐款21110.2元。这是本次慈善活动走入校园的第一站。

  近期开展的“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捐助活动正在持续升温,为了让贵州省黔东南州和黔西南州贫困学生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午餐,慈湖中学开展了慈善捐款活动。50元、100元……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送上自己对贫困学生的一份爱心与关怀,慈善之火红遍整个校园。

  捐款现场,学校领导带头、教职工们纷纷将一张张带着体温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中。老师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义举,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