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送给同一片蓝天下的贫困学子
稿源:  | 2009-05-18 10:53:48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同唱国歌传递真情

学生代表将善款投入捐款箱

  中国宁波网5月18日讯(实习记者 黄海璐)5月18日上午,“温暖午餐·万人助学”的暖风吹入宁波市李惠利中学的校园。全校师生以慈善捐款的形式,向贵州省贫困学生献出了一份份爱心。

  国旗下,全校师生同唱国歌,为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贵州省黔东南州和黔西南州贫困学生带去遥远的祝福。此前学校专门组织观看了宣传片,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打动着每一位同学和老师,他们用装满爱心款的厚厚的信封传达了内心的祝愿,希望这笔钱带去的不仅仅是温暖的午餐,更是宁波学子对贫困山区的关爱。

  据统计,李惠利中学本次捐款共募集善款25000余元,其中教师捐款5862元,个人捐款最高为2009元。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