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一份199万元的礼物送给贵州贫困学子
稿源:  | 2009-05-22 19:39:46

 

搬运现场

  中国宁波网5月22日讯(实习记者黄海璐)今天下午,市扶贫办收到了来自宁波龙川服饰有限公司的一批价值人民币199万余元的服装,这批满载着爱心的物资将以慈善义卖的方式最终被送到贵州贫困学生的手中。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经中国宁波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后,贵州省黔东南州和黔西南州贫困学生的故事深深地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那一间间令人触目惊心的简陋校舍,那一个个蹲坐在饭锅边的弱小身影,那一双双渴求帮助的期盼眼神,深深地烙印在宁波市民的心中。宁波市龙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培良先生在获知此次义卖活动后,立即以个人名义捐出了66156件,总价值人民币1990799.3元的服装。

  在存放物资的仓库内,记者看到一箱箱堆叠成山的衣物整整挤满了一个仓库,箱子从仓库内一直堆放到库外,好几辆卡车排着队运送捐赠物品,满载着爱心的车子向贵州贫困学生传递了热情和关怀,搬运现场感动人心。

  一方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关心和帮助贵州贫困学生的队伍中来,汇聚每一份爱,在本月29日、30日在天一广场义卖活动中共同见证爱心满溢的成果。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