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第三届中国象山国际海钓节开幕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5-23 08:17:46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在昨日召开的“开元荔港杯”第三届中国象山国际海钓节开幕式上获悉,象山县将通过举办全国海钓锦标赛等活动,以“亚洲第一钓场”渔山列岛为核心打造中国最大的国际海钓基地。

  本届中国象山国际海钓节暨2009中国体育休闲露营系列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

  本届海钓节将举办中国象山国际海钓邀请赛暨全国海钓锦标赛、中国象山国际海钓节游钓比赛(休闲渔船)、中国象山海洋鱼拓精品展、中国体育休闲露营系列活动、象山海钓基金成立仪式等活动,其中海钓邀请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北京、浙江、广东、海南等省市,以及韩国、日本、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36个团队108名选手参赛。(吴俊琦 王量迪 徐颖锋 孙建军 洪佩平)

【编辑:庄伊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