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扎实推进深化“创新服务”活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5-23 08:40:17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张伟方)全市深化“创建服务型机关、促进企业发展”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昨天举行。会议认真贯彻全省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拓市场促调整保增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推进我市“创建服务型机关、促进企业发展”活动。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作工作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意见,全省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将抽调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机关干部、高校专家、金融单位有关人员组成11个服务组,到各市开展为期3个月以上的服务,同时要求市、县机关继续组织干部到企业帮扶。市委、市政府明确,我市深化“创新服务”活动,原则上按照原先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方式进行,重点是拓展联系服务的参与范围,加大帮扶力度。

  郭正伟在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服务型机关、促进企业发展”前阶段活动取得的成效后指出,深化推进“创新服务”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拓市场、促调整、保增长的迫切需要。要围绕工作大局,进一步认识深化“创新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要把握内涵要求,突出主题,坚持拓市场、促调整、保增长有机结合,扎实推进深化“创新服务”活动;要尽心尽责,充分发挥派出人员和派出单位的作用,市、县机关派驻企业的干部要以蹲点方式做好实地调研、献计献策、解决问题及提供个性服务等各项工作,派出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注重建设快速反应、信息咨询、要素保障和综合服务等“四个平台”,为深化“创新服务”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实现前后方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要注重联动,促进省、市、县机关协调作战,构建沟通协调、重大项目会办和责任落实等运转有效的联动机制。广大机关干部要深怀真挚感情,树立形象,在深化“创新服务”中切实改进作风。郭正伟强调,深化“创新服务”活动,是我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编辑:庄伊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