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中外少年儿童“手拉手”共迎“六一”共绘和谐世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5-23 14:40:22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美丽地球 美好家园”大地画活动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参加“美丽地球 美好家园”大地画活动的小朋友用画笔绘出美好祝福
大地画活动上中外小朋友通过互换绘画作品“手拉手”结对子

  中国宁波网5月23日讯(记者 富茵琪)今天上午,100多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少年儿童“手拉手”用他们手中的纸、笔和无限的畅想共同描绘出对美好家园的热爱以及对自己节日的美好祝愿。在第60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波市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外办和市少工委等相关部门,在金碧辉煌的金港饭店共同举办,“美丽地球美好家园”中外少年儿童共迎“六一”共绘和谐世界大地画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宁波市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王海寅作为主承办方代表寄语在场的中外少年儿童。他说,宁波是国际知名的现代化港口城市,自古就有“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美誉,在这个极具历史意义地方,他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大地画活动,小朋友们一起“手拉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环保的点滴做起,共同努力,勾勒出美丽和谐的世界家园!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