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卢武铉死讯震动韩国政坛 李明博取消当天日程
稿源: 环球时报  | 2009-05-23 12:32:43

  环球时报驻韩国记者詹德斌报道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突然死亡的消息如同给韩国政坛投下了一颗震撼弹。在卢武铉坠崖身亡之后,韩国几乎所有政党都立刻举行紧急会议。

  青瓦台高官当天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因为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目前无可奉告。正在整理正式立场。我们感到无比沉痛。”

  韩国总统府拒绝就此发表评论,称它正在核实具体情况。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官员称:“我们正在试图发现他的真正死因,在我们对这一事件作出全面评估后将发表官方声明。”

  据报道,李明博总统当天早晨7时20分许在官邸接到事故消息。他在办公室会见捷克总统克劳斯后,接到逝世消息。据传,李明博当时表情非常沉痛。

  据悉,李明博取消了当天下午的所有日程,计划与参谋们共商对策。而韩国其他政党也于当天上午或者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