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向社会征集义卖品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5-23 13:12:32

  中国宁波网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由市扶贫办和本报等媒体主办的“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将达到高潮,本月29日和30日,活动主办单位将在天一广场举行大型义卖活动,为该活动筹款。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开始于上月中旬,是近年来宁波“万人助学”活动的延伸,活动旨在通过发动我市市民捐出一元钱,帮助贵州贫困学生吃上一顿热午餐,援建贵州省黔西南州和黔东南州山区小学的午餐供应设施。活动开展一个月来,我市市民共为该活动捐款近80万元,主办单位准备在“六一”儿童节后将捐助款项送往贵州贫困山区,并将于本月29日和30日在天一广场举行大型义卖活动。

  昨天下午,宁波龙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培良在获知义卖活动后,立即以个人名义捐出了66156件、总价值199万余元的服装。如果有单位和个人有适合义卖的物品想捐赠,可以拨打捐赠热线87199402和主办单位联系。

  同时,主办单位已开通了短信捐赠,手机、小灵通用户可通过短信方式参与捐赠。短信捐赠方式:编写“1”发送至中国移动“1065831511”、中国联通“10628333222”、中国电信“106592592”,您即向“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捐赠了1元钱。

【编辑:庄伊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