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中国宁波网爱心义演募捐活动火热进行中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5-23 18:38:04

  中国宁波网5月23日讯(记者富茵琪实习记者黄海璐)由中国宁波网发起的“宁波网友爱心义演募捐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由中国宁波网发起的“宁波网友爱心义演募捐活动”是一项以宁波各大网站网友为主休的义演、义卖活动,活动旨在帮助贵州贫困学生吃上一顿热午餐,援建贵州省黔东南州黔西南州山区小学的午餐供应设施。

  截止至5月23日,主办方已收到不同单位和个人送来的各类义卖物品,其中包括由宁波启路文具送来的20多箱书包、文具、学习用品;总价值5000元左右的各类乌药精茶礼盒;以及网络爱心人士周培良先生,以个人名义捐出的66156件、总价值人民币1990799.3元的服装等。

  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网友也在积极来电咨询情况,想要献出自己的爱心。在征集网络爱心活动义工方面,广大网友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展示出了宁波网民们的热心。目前,组织单位已从这些热心网友中选出了50多名,参与到各项爱心活动中来。

  宁波日报、宁波电视台、宁波电台、宁波晚报、东南商报、新侨报、现代金报等数家媒体参与宣传合作。宁波大学生网、宁波拼客网、宁波家教网、大学生在线、巴士宁波等十余家网站加入活动联盟,协助活动宣传,征集拍卖品、组织义演人员等。

  宁波网络爱心联盟爱心义演将于6月1日晚在万达广场金座举行,届时将进行现场捐款、捐赠品义卖及短信1元捐款活动,所捐款项将在当晚现场清点公布。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