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老外滩上演激情摇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5-23 20:50:59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5月23日讯(实习记者沈严 通讯员林轶男)自由、梦想、冲动、狂野、叛逆、张扬……今天,“仲夏之旅摇滚宁波”活动在宁波老外滩激情上演。来自上海和宁波的知名乐队为现场的摇滚爱好者奉献了长达七个小时的表演,尽管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雨,但现场气氛依然十分热烈,老外滩俨然成了一个融合了现场摇滚、电子音乐的派对天堂。

  本次活动邀请了扩音器、磁、极品四人组、超级充电器天堂、零度乐队等来自上海、宁波的乐队现场演出。这些乐队风格迥异,有些擅长朋克,有些以重金属见长。高超的演奏技艺、丰富的舞台经验让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记者看到,观众中外国人占了不少,乐队表演到精彩之处,他们便随着音乐自由摇摆,带动其他观众一起活跃起来。现场的几位外国DJ也是创意不断,或请观众参加扳手腕比赛,或发动所有在场观众为今天过生日的观众唱生日歌,热烈的气氛让宁波市民体验了一把摇滚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创意,沿袭西方文化的音乐精髓,学习上海夏季音乐季的方式,第一次将不间断的音乐live方式带入宁波。此外,来自上海的绘画人员,在舞台边为观众现场表演了嬉皮文化中的要素之一“涂鸦”。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