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爱心妈妈带留守儿童游宁波过“六一”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5-24 08:06:13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卢科霞 实习生 吴彩虹)昨天,由市妇联、市教育局组织的30名爱心妈妈带着自己结对的农村“留守儿童”,在宁波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昨天上午8点半不到,城乡儿童就开始在儿童公园表演文艺节目、一起做游戏等。随后,爱心妈妈带着留守儿童来到海洋世界,这些来自农村的留守儿童,多数都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海底动物,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从来没有过的惊喜。

  据了解,从2007年开始,我市各级妇联和教育部门联合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奉化三溪小学是一个留守儿童众多的学校。三溪小学校长王力多告诉记者:“留守儿童因为长期缺少父母的关爱,性格比较孤僻,自从有了爱心妈妈的照顾,现在这些孩子比以前开朗多了。”

【编辑:庄伊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