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省内外高校32名大学生到宁波职高接受培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5-28 03:51:19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毛信意 通讯员 许忠亚)昨日,记者在宁波市职教中心学校采访,发现校园里出现了一批特殊的学生,他们是来自省内外高校的32名大学生,目的是接受该校与国际数控业领军企业德马吉(DMG)联合举办的免费研修班培训,以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

  原来,目前德马吉公司的产品已占到我市进口机床市场份额60%以上。学校与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后,斥巨资兴建实训大楼,引进DMG的五轴联动数控机床等国内领先的设施设备,并建设DMG专业培训平台,引入由DMG和德国西门子、海德汉联合认证的行业资格证书,为深层次合作培养技能型人才奠定了扎实基础。这期研修班免费为学员提供国际领先的多轴数控技术认证培训,学员考核合格后,可获得DMG、西门子、海德汉共同联合认证的行业资格证书,并将被优先向DMG宁波及周边地区高端客户推荐就业,优秀培训学员还将给予奖学金奖励。这样做,旨在为宁波数控业培养更多高速、高精度加工机床的操作编程技能人才。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