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领导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5-28 08:27:27

  昨天下午,两名合唱队小队员正在宁波音乐厅参加“快乐节日、唱响江东”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节比赛,用歌声迎接自己的节日。  (严 龙 张绘薇 蔡忠明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瑞法、市政协副主席胡建岳、市长助理林静国等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四路走访和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小朋友致以节日问候。

  郭正伟一行先后来到江北区第二实验小学、市恩美福利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在江北区第二实验小学,郭正伟听取了学校的情况介绍,随后观看了孩子们庆“六一”文艺演出。在市恩美福利院,郭正伟一下车就来到孤残儿童中间,高兴地与他们合影留念,随后还考察了残障儿童的康复训练情况。郭正伟在慰问时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不断加大政府投入,进一步改善学习生活条件;社会各界要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郭正伟勉励广大少年儿童,从小要学好本领,将来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郑瑞法一行先后来到镇海区俞范学校和艺术实验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小朋友们,并向为培养教育孩子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在俞范学校,郑瑞法希望这所以招收流动人口子女为主的学校搞好教学工作,让流动的花朵在镇海健康绽放。在镇海区艺术实验幼儿园,郑瑞法勉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将来做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胡建岳一行来到北仑大碶慰问小朋友。在大碶小学,胡建岳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馆,欣赏了学生绘画作品,观看了学生旗语、跆拳道、竹竿舞等精彩表演,并看望了教职员工。胡建岳还接受了该校小记者的采访。在大碶金灵幼儿园,胡建岳一行看望了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了解了该校办学情况,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问候,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并向各位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市长助理林静国一行来到市达敏学校和市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在市达敏学校,林静国一行欣赏了孩子们背诵《三字经》等表演,又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手工制作。接着,林静国一行又来到市实验幼儿园。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举行庆“六一”、迎端午活动。在孩子们的盛情邀请下,林静国一行与孩子们参加了包粽子等活动。(崔小明 龚哲明 吴向正 陈 敏)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