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网友老馋猫创造奇迹——贵州女孩苗苗真得救了
稿源:  | 2009-05-28 12:07:4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老馋猫真名张伟,是一位富有爱心的海归。曾因网络揭黑侠名噪网络。而此次他远赴贵州,为白血病患者苗苗寻找生父的义举更是感动了无数人。在他的努力下,奇迹诞生,苗苗的姐姐为她移植造血干细胞。

  一个多月以来,我们看着老馋猫为了苗苗不辞劳苦,在感动之余,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进来,是大家的爱心拯救了苗苗幼小的生命。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感动宁波、感动中国的故事吧。

  苗苗,你的生命很坚强,坚持住,等我回来!

  2003年5月的一个早晨,一个老人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现一个女婴。于是老人打电话给女儿,问她该怎么办?女儿答道:就觉得这孩子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那么就让我来做这孩子的妈妈。

  >>>>>>点击原帖

  生死七天,为苗苗的生命而义卖

  苗苗问我:"叔叔,我会死吗?"

  我说:"苗苗不会离开我们的,因为你姐姐救你了."

  苗苗又问我:"叔叔,我是捡来的吗?"

  我说:"苗苗,你会成为天下最幸福快乐的孩子."

  >>>>>>点击原帖

  特意为苗苗举办的专场爱心义卖活动

  4月17日晚,宁波第二百货门口,一群年轻人正在为苗苗举办专场义卖活动。场面非常感人。为了弘扬爱心,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行动中来。

  让我们一起祝愿苗苗早日康复!

  >>>>>>点击原帖

  五天义卖,只为留住你---我们的苗苗!

  五天给我的感动最多,虽然昨天的雨很大,最后一天了,在场的志愿者加上城事帮办的志愿者有六十几人,十几小时衣服都湿透了,但他们、她们依旧站在雨中.

  晚上七点当钱清点出来时,宣布总共义卖加捐款达21万8千六百元时,我们欢呼,我们流泪,我们相互抱在一起.五天的辛劳,每天十几小时.终于为苗苗筹到了这二十万.

  >>>>>>点击原帖

  苗苗昨天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

  看到北京军区总医院移植中心的医生在病房里做了一个“ok”的手势,十多天来一直陪伴着苗苗在北京做骨髓移植手术的张伟终于放心了。昨天下午2点,经过医生4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大姐刘芳的造血干细胞成功植入了苗苗体内。

  >>>>>>点击原帖

  小苗苗最难十天化疗,让我们写个祝福.

  有很多网友很关心苗苗现在的病情.发来短信询问.苗苗于昨天中午进仓,先做一个为期十天的连续化疗.在这十天中要把全身的细胞都杀光.把细胞值降为零,然后医生说:在这十天中,苗苗会很痛苦,很难过.精神萎靡、无食欲、全身痛,不爱说话.

  >>>>>>点击原帖

  苗苗真得救了!!!(今晚央视将播出苗苗的故事,甬城)

  前天晚上,医生打来电话兴奋的告诉我: 姐姐的造血干在妹妹体内非常融合的苗苗现在的造血细胞已经正常工作了.白细胞已有一千多了.孩子真的救过来了!以后只要继续后期治疗,苗苗的白血病就能治愈.我听到后很激动.

  >>>>>>点击原帖

  《生活》生死七天——老猫救助苗苗视频

  (聚合编辑 沈严)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