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明后天在天一广场举行义卖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5-28 12:57:29

  中国宁波网讯 明天和后天,由市扶贫办和本报等媒体主办的“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将达到高潮,活动主办单位将在天一广场举行大型义卖和捐赠活动,为该活动筹款。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始于上月中旬,是近年来宁波“万人助学”活动的延伸,旨在通过发动我市市民捐出一元钱,帮助贵州贫困学生吃上一顿热午餐,援建贵州省黔西南州和黔东南州山区小学的午餐供应设施。活动开展一个月来,我市市民共捐款近80万元。主办单位准备在“六一”儿童节后将捐助款项送往贵州贫困山区,并将于本月29日和30日在天一广场举行大型义卖和捐赠活动,时间是每天的8:30至18:00。

  目前,活动主办单位已经收到了价值200多万元的义卖品,包括服装、工艺品等,欢迎广大市民参加义卖活动。市民也可以直接将助学款投入设在现场的捐款箱。义卖和捐赠热线为87199402。

  同时,主办单位已开通了短信捐赠,手机、小灵通用户可通过短信方式参与捐赠。编写“1”发送至中国移动“1065831511”、中国联通“10628333222”、中国电信“106592592”,您即向“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捐赠了1元钱。 (杨静雅)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