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反扒志愿者大队5月30日上午招募新队员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5-28 12:57:29

  中国宁波网讯 5月30日上午,本报和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将现场招募反扒志愿者大队新队员。

  2002年6月21日,74位热心市民在鲜红的队旗下许下了“忠于法律、听从指挥、弘扬正气、见义勇为”的誓言,成了宁波义务反扒志愿者大队的首批队员。在7年与扒手的较量中,反扒志愿者大队队伍迅速扩大,现在已经有了150多名队员。7年来,宁波反扒志愿者大队荣获了诸多荣誉,也涌现了一大批明星反扒队员。如果你有强烈的正义感,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同违法犯罪现象作斗争,那么就快来报名吧。

  本周六上午9:00—11:00,本报和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将在天一广场6号门(南苑鞋城对面)现场招募反扒志愿者大队新队员。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政治素质好且有固定住址和稳定工作的市民,可以申请加入反扒志愿者大队,想加入的市民对反扒的风险要有充分的认识,并要取得家庭主要成员的同意和支持。

  报名分为直接参与反扒、预约反扒和信息员三项,直接参与反扒人员每年反扒时间不得少于200小时。在拳击、散打、武术等方面有特长的市民将优先考虑。报名者请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并随带2张一寸近照。相关事宜请拨打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的咨询电话:87255147进行咨询。

  (李锋 谢园)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