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世纪联华抢滩宁波市场开门引来购物潮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5-28 12:57:29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上午,世纪联华中兴路店在江东正式宣布开业。此举标志着又一大型连锁超市巨头抢滩宁波市场。

  据介绍,世纪联华是目前我省销售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公司,省内目前已共拥有门店170余家,2008年的销售规模突破80亿元。今天新开业的世纪联华中兴路店位于中兴路与通途路交叉口一商厦内,总经营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其中一楼为服装、鞋类和金银首饰等商品为主的百货商场,二、三楼则为超市卖场。

  由于之前曾在晚报等媒体刊登大幅促销广告,并宣称一楼商场服装、鞋类等产品满三百送四百,该超市才一开门即迎来了购物潮。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超市三层卖场均人山人海,尤其是一楼商场的adidas、KAppa、百丽等名牌商品销售区,营业员忙得不亦乐乎。“开门半小时不到,单我这里就已经做了几十单生意了。”其中一营业员称。(周立明)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