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今天端午节,大家过得怎么样
稿源: 天一论坛  | 2009-05-28 14:34:15

  随着国家对传统节日的日益重视,端午节也纳入了休假范围。不知大家在这个节日里,除了吃粽子、挂艾草香蒲外,还做了些什么。我们还是来搜搜天一论坛的帖子吧。

  话题1:一个人过

  今天上午11点24分,网友”紫涩殇痕”在天一论坛里发了一个《一个人过端午,心酸》的帖子,帖子中说:“一个人心里空落落的,给家里打电话,好热闹都在一起吃饭,想到自己孤身一人还在上班,室友也请假回家要离开5天,怎么过啊?伤心死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啊!”

  这个“心酸帖”引起了20来条跟帖,以下为部分跟帖,看来今天一个人过节的网友还真不在少数。

  薛子:偶也一个人哇,老爹厦门,老娘上班,偶睡到自然醒!

  san680:我们两个都要上班,更惨的是他晚上还要加班。昏倒!

  草莓田:我跟寝室的另一女人一起过端午,哎!

  NANA0930:端午节一个人啃泡面!

  沙漠中的一株草:一个人怎么啦,我还在学校呢!

  芝麻饭团:一个人过得舒服!!!中午吃了碗很多牛肉的牛肉面!

  蓝丫头:爸爸妈妈回外婆家了,姐姐姐夫回婆婆家了,我一瓜宁,吃饭还得叫外卖。

  话题2:奋战在工作岗位

  这个话题是由网友“还是猫猫”在今天上午9点10分发起的。他(她)的《今天不休息的报道》的帖子也道出了不少人的心声。“人家过节,偶们上班,继续吧....”言语中多少有点无奈。没有休息的网友也纷纷前来“报到”——

  NANA0930:命苦上班的报道!!!!!!!!

  小祯:拼命工作的飘过!

  敗品女王:今天,明天,後天上班上班还是上班!

  花茶yan:端午还要加班,何其郁闷啊~

  话题3:端午节你们发什么了

  网友“nbu03402”在前几天发帖说,“今天我们发了购物券,老公今天发了粽子加购物券”,让大家很羡慕——

  冬天的燕子:又发?楼主夫妻俩好单位

  nasiyu1984:什么也没有的飘过……

  狗猫蛇蝎:500元!

  小魔女:还没发过……

  蓓児飞:应该有的,下个礼拜一,问我经理去要。

  gansuminle:上个礼拜发了个水壶,不知道与端午有灭有关系。

  蓓児飞:水壶?你们领导真有创意

  小小虾米悠悠:水果票。

  小白白08:P都没有,以前有,现在越来越紧了。什么都不给你了。

  话题4:晚上有约会呵呵

  网友“美女购物了”很幸福,因为她说:“端午节,晚上有约会呵呵,幸福啊!”

  sjkimyonman:没有约会的人,流泪飞过

  北仑小风风:下午去约会了!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