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轻松端午拥抱自然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5-28 17:41:1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5月28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是国家法定节日端午节,短短的三天假期,既然无法经行长途旅行,那么短暂的放松就至关重要。眺望山水,拥抱自然,短途旅行成为众多市民的首选。

  江苏的陈先生平时工作比较繁忙,基本上没时间出来走走。这次趁着端午的三天假期,终于可以好好地放松一次了。在五龙潭风景区,陈先生显得十分陶醉,他告诉记者,这里的水又清,山又高,树又绿,空气新鲜,心情放松了很多很多,非常好。看的出来,陈先生十分享受现在的感觉,平时繁忙工作一直紧绷的神经,在这一刻完全放松了下来。

  吴先生也是今天一大早,就带着家人开车来到了五龙潭风景区。他说,三天的假期,我们选择了短途旅行。家里是住在宁波市区,那么来五龙潭风景区就可以当天来回。来这里呼吸下新鲜空气,心情也会舒畅一点。带着父母亲和孩子,在绿水青山中走走,比在城市中待着好多了。

  除了自己开车过来的游客外,在山上还随处可见一队队的旅行团。平时沉重的工作压力,喧闹的城市空间,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假期,选择感受山间的清洌和空灵,让心情放松下来,拥抱大自然。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