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天一广场义卖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5-29 14:25:42
义卖现场

  中国宁波网5月28日讯(记者李宇锋 富茵琪)5月28号上午,为了响应宁波市“温暖午餐 万人助学”活动,宁波天一广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爱心义卖、募捐活动。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是由宁波市扶贫办、中国宁波网、宁波电视台三家单位发起,宁波市教育局、宁波日报、宁波晚报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是近年来宁波万人助学活动的延伸,爱心行动的延续。

  从5月28日开始的广场爱心义卖活动,是由宁波市扶贫办牵头举办,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不少小朋友也纷纷捐出自己的零花钱。义卖物品主要以服装、学习用品为主,该活动持续到5月30日晚上6点。

  捐出你的一元钱,帮助贵州贫困学生吃上一顿热午餐。在现场不仅市民们积极献爱心,在场的工作人员更是忙的不亦乐乎。由各大高校的学生组成的爱心义工,将一直参与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募捐活动,保障现场义卖、募捐活动有序进行。在采访中,一位来自宁波城管义工的学生告诉记者:“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有承担社会责任的义务,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做一点事情,同时更加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好的体现一种社会责任感。”另外一位来自宁波城管义工的学生说:“因为自己是贵州人,抱着一种热爱家乡的心情服务于今天的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从精神上鼓励家乡的孩子,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加油……”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由中国宁波网发起大型网络爱心联盟活动,爱心义卖晚会,也将于6月1日晚5:30~9:00在宁波万达广场金座举行。届时,希望借助六一的喜庆气氛,为贵州山区的贫困学生送去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热午餐。我们的爱心活动一直在进行……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