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2009环球皇后中国区中心赛在宁波举行复赛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01 01:34:59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李臻)昨日,2009环球皇后中国区中心赛在我市举行复赛,20位美女顺利晋级决赛。

  参加复赛的选手个个都是有备而来。第一轮的分体式泳装走秀,选手们惹火的身材让现场顿时沸腾。而自备休闲装展示环节更是不断让人眼前一亮,选手们对服装、服饰配件的搭配能力让人惊艳。而素质问答环节,选手们自信睿智的回答也得到了评委的肯定,美丽的女孩同样也可以是聪明的女孩。

  经过复赛的几轮激烈比拼,有20位美女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期间她们将经过封闭式培训和一系列的风采展示,以更好的向大家展示她们的美丽,让更多人了解她们的魅力。最终,将于6月14日在远洲大酒店举行决赛,其中冠军将直接参加环球总决赛,与来自近50个国家的城市小姐冠军佳丽共同角逐2009环球皇后冠军。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