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飞来钢板砸破玻璃 砸昏一奔驰司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01 07:58:26

  图为飞来的钢板将车窗砸开了一个大洞。(陈模省 摄)

      中国宁波网讯 “倒霉的时候,真是喝凉水也塞牙!”经过医生救治后清醒过来的司机陆先生连连感叹:他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好端端开在路上,突然前方飞来一块钢板,砸破了挡风玻璃,又狠狠戳在了他的下巴上,致其当场昏迷。

  前天下午3时20分许,陆先生驾驶车牌号为苏E·WE988的奔驰轿车行驶在甬台温高速公路上。行驶到甬台温高速公路距台州方向112公里处,陆先生打算超越前方的一辆大货车。不料此时,眼前突然飞过来一样东西。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个“不明飞行物”就砸破挡风玻璃砸中了他。随后,陆先生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赶到现场的民警赶紧将陆先生送到了宁海第一医院进行救治。民警在现场发现,肇事的是一块长120厘米、宽15厘米、厚0.7厘米的钢板,这块钢板在陆先生下巴上划开了一道长8厘米的穿透形伤口。据处理事故的交警猜测,这可能是遗落在地上的东西,在前方货车驶过时突然弹起,因而造成了陆先生车损人伤。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作进一步调查。(记者 周 琼 通讯员 陈模省)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