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首届青年话剧周半月演出6场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01 10:17:19

  中国宁波网讯 喜欢话剧的朋友有眼福了,记者昨日获悉,从6月6日起半个月内,宁波大剧院将举办宁波市首届青年话剧周,届时《暗恋桃花源》、《上帝负责?》、《爱得死去活来》、《临时居所》、《不作你,作谁?》和《女性生活》等6部话剧将次第登场。

  经典旧瓶装经典旧酒?

  《暗恋桃花源》

  经典旧瓶装经典旧酒?

  演出时间:6月6日、7日

  去年1月,黄磊、袁泉、喻恩泰、谢娜搭档演绎的明星版话剧《暗恋桃花源》在甬城上演时曾引起轰动。本月该剧将再度来甬,孙莉接替袁泉饰演云之凡一角,演对手戏的是她老公黄磊。

  《上帝负责?》

  娱乐圈真乱青少年真烂?

  演出时间:6月9日、10日

  话剧《上帝负责?》初演于英国伦敦,因深刻的主题以及幽默的喜剧表现引起轰动。故事发生在好莱坞导演布鲁斯的豪宅内。两个全副武装的少年把布鲁斯和前来与之幽会的裸体模特扣为了人质,接着又扣押了前来商谈离婚事宜的妻子和女儿……

  《临时居所》

  你瞒我我瞒你倒霉了谁?

  演出时间:6月13日、14日

  该剧是上海现代人剧社的作品。律师杰克和大学生茱莉亚相爱,茱莉亚怀了孕。两人都是一种绝症的基因携带者,生下患病孩子的几率为25%,但彼此都不知道。茱莉亚瞒着杰克生下了孩子并将她送去了修道院……

  《爱得死去活来》

  死了才要爱?

  演出时间:6月11日、12日

  超级喜剧《爱得死去活来》讲述的是:大雨中,一间封闭的小房间内,一个在感情中屡战屡败的失意男子,遇到一个陌生的闯入者。带来一个令男子意想不到的消息——原来,男子已经在刚才“意外”地死了!不甘就此离开人世的男子和陌生人达成了一个交易:在大雨停下之前找到自己从未得到过的真爱。

  《不作你,作谁?》

  智商高情商低闹什么笑话?

  演出时间:6月15日、16日

  时尚爆笑话剧《不作你,作谁?》的男主人公是两位生活在上海的软件工程师,虽然两人对IT理论可以倒背如流,但是情感生活几乎是一张白纸。直到有一天,两人隔壁搬来三位火辣的女孩:上海的嗲妹妹、四川辣妹子、天津胖女孩,于是他们的生活开始偏离……

  《女性生活》

  找到了女性的悲剧根源?

  演出时间:6月17日、18日

  《女性生活》再现上海一个旧式小资家庭四代女性的命运。该剧由著名剧作家北婴改编自苏童小说《妇女生活》。本剧导演刘姝辰认为女性悲剧的根源在于:“她们面对困苦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永远是寻求男人的救赎或是依靠婚姻来转运。”(东南商报记者 李臻)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