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领导王勇等检查铁路建设情况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01 10:17:18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赴江北、余姚、慈溪等地检查杭甬客专宁波段及萧甬铁路“平改立”工程建设情况。

  王勇一行详细了解了江北慈城制梁厂、余姚市三七市镇制梁厂、慈溪横河镇童岙村征迁情况,实地考察了杭甬客专余姚段大山脑隧道、凉帽山隧道以及余慈站的现场施工情况。目前,杭甬客专余姚段已全部完成征地交地任务,慈溪段拆迁签约率达95%,均走在全省前列。王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萧甬铁路余姚市三七市镇“平改立”工程施工现场。目前,余姚段的30处“平改立”工程已有22处开工建设。

  王勇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余姚段两个工程任务最重,可进度最快,这与余姚基层干部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以人为本的和谐拆迁密不可分。(见习记者秦 羽)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