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端午小长假消费投诉同比下降15.7%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01 10:17:18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从市工商局“12315”中心获悉,端午三天小长假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91起,同比下降了15.7%,投诉热点主要集中在手机、电脑和家用电器等商品。

  三天里“12315”热线接到关于促销类的投诉11件,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广告承诺不兑现、赠送的商品或服务质量有问题、消费券使用被限制条件等。端午节前后正是制冷家电、电脑以及手机等商品的消费旺季,有关此类商品的投诉成为热点。“12315”中心三天内受理的投诉,包括家用电器7起、手机8起、电脑5起。消费者对家电的意见主要是送货不及时、“三包”责任不履行、违反约定及质量不合格;手机的问题主要是质量及售后服务不到位;电脑的问题主要是夸大宣传、违反约定及质量不过关。(记者张 燕 通讯员梅 瑾)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