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换了个3G手机,监视老公呵呵
稿源: 天一论坛  | 2009-06-01 13:41:59

    中国宁波网6月1日讯 网友“铁甲依然在”:前些天手机坏了,就和老公去了天一的话机世界准备去换个手机。本来也没想换个3G的手机,结果看见话机世界的服务小姐在做3G手机的演示,于是好奇的看了看,O(∩_∩)O~效果还不做,就了解了下,目前各大品牌手机绝大多数均支持3G业务,如三星GT-B5210U、夏普SH0902C、ZTE中兴 F912、Sony Ericsson Elle、华为U9100、英华达OKWAP A316HK等多款品牌,样子和质量都很好,看了很让人动心。
    结果老公一个劲的不许我买,说这个东西现在用的人少,我觉得他是有什么猫腻怕我发现吧~!于是索性拿出了一个月的工资,哼哼~!两人的手机都换了3G的,当场试了试,效果很好的,感觉也不错。现在的男人给女人的安全感太少了,3G手机真是个好东西~!

    网友地塞米松LZ什么时候把监视的视频发到这里让大家分享啊。

    网友河白烂摊:要靠监视还有啥用啊!!

    网友鼠精灵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互相监督

    网友营养薯条监视这种事情最傻了,如果监视出没有问题,你就开心了,那当初又何必监视,如果监视出点事情,上哭下跳?
像俺们这样的人从来不干这种事情,如果某天发现有问题,哭个屁,直接拜拜!

    >>>>>>点击进入原帖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