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夫妻晚上划船钓鱼 妻子不慎落水身亡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6-01 13:29:22

  中国宁波网讯 一对50多岁的夫妇,前天晚上10点多划一条小船去姚江钓鱼,没想到最终回来的只剩下丈夫一人。妻子不慎落水,消失在姚江滚滚的波涛中。昨天傍晚,读者王先生给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了这件令人扼腕的事情。

  王先生是江北一家大公司的员工。他说,那对夫妇都是他们公司的,宁波本地人,男的现在还在公司上班,女的已经办了退休手续,家里条件还不错,同事们都觉得发生这样的事太可惜了。

  姚江大闸隔开了从甬江来的咸水,有关部门为改善水体环境,这些年在姚江上游投放了不少鱼苗,姚江大闸和姚江大桥附近江里的鱼儿就特别多。

  警方经过初步调查认为,当时这对夫妇是划船去江中钓鱼,因为时间较晚,江面上很黑,看不清楚,结果导致妻子不慎落水身亡。这对夫妇中,丈夫比较喜爱钓鱼,他自己有一条小船,妻子可能是陪丈夫前去钓鱼。(记者 朱尉)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