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惊讶!一辆厢式货车钻进路口的遮阳棚内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6-01 13:29:22

  中国宁波网讯 “这驾驶员怎么回事?这样显眼的遮阳棚也会撞上去?”昨晚6点50分左右,海曙区解放北路和义路口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厢式货车钻到了路口遮阳棚下,引起路人惊叹。

  这辆厢式货车是从解放北路上新金穗大厦前面开出来的。因为新金穗大厦前的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被绿化带隔离,从新金穗大厦出来的所有机动车都无法直接进入机动车道,必须借用非机动车道行驶,到路口才能转入机动车道。这辆厢式货车的车身比较高,借用非机动车道行驶时,驾驶员可能是只注意避让骑车人了,竟然没注意在临近路口处有偌大的遮阳棚。

  “咣”地一声,货车驾驶室的顶部撞在了遮阳棚横梁上,整个遮阳棚倾斜,棚顶塌下刚好卡在货车驾驶室和车厢之间,车子无法动弹。

  鼓楼派出所民警在附近巡逻时正好看到这一幕,立即在现场落实警戒措施,并通知交警前去处理。事发后,当地交通未受大的影响。

  遮阳棚搭建单位接到事故通知后立即派员到现场查看。“市区路口这么多遮阳棚,出现这样的事故还是第一次!”一名工作人员说。据了解,遮阳棚下通车限高2.2米,而这辆厢式货车的车厢高度超过2.5米。

  交警勘查事故现场后,遮阳棚搭建单位对此处遮阳棚进行拆除,帮助事故货车脱困。 (记者 屠传宏 通讯员 闻钢/文 龚国荣/摄)

【编辑: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