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借妈妈的钱,给贵州的小伙伴买个汉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01 21:23:55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爱心义工
现场采访参加义卖活动的小朋友

  中国宁波网6月1日讯(记者王尘胡敏陈章升)下午5点,离“温暖热午餐•万人助学”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热心的市民已从四面八方赶到了现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让贵州的贫困学生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午餐。

  周雅媛是宁波一所学校大四的学生,今天特意赶来献上一份爱心。“前段时间看了‘远山的呼唤’系列纪录片,很受震撼。一直想为贵州的孩子们做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后来在网上看到说要搞这么个活动,就过来了”。她告诉记者,以后工作了要为那些贫困的孩子们做更多的事情。

  韩雯清小朋友今年上5年级,刚跟妈妈从馆子里出来,本来打算在万达里逛逛,选个节日礼物的,正好赶上义卖。“今天没有带零花钱,只能问妈妈借了。”小雯清用10元买了个储蓄罐,又捐了10元,说是给贵州的小伙伴买汉堡包吃。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