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爱心联盟:将爱心进行到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01 21:39:58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为贵州的贫困学子送去一曲爱的乐章
贵州的小朋友,你们在那边能听到我的爱心祝福吗?
主持人宣读爱心墙上的祝福留言

  中国宁波网6月1日讯(记者王尘胡敏陈章升)以“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为契机,中国宁波网还成立了“宁波网络爱心联盟”,征集宁波各大网站、社会团体加入。宁波大学生网、宁波拼客网、宁波家教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巴士宁波等30余家网站积极响应,纷纷加入联盟,协助活动宣传、征集拍卖品、组织义演人员等。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看到消息就加入了爱心联盟。“这是一个充满爱的活动,我们认为十分值得。”公司MT项目储备主管王萍萍不仅亲自出动当志愿者,还带动公司10多名员工齐上阵。“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慈善活动,没有经验,下次会更好的!”王萍萍说虽然这次捐的环保袋、扇子和爱的种子不算价值连城,但也是大家的一份心。“出门吧”网站站长晴空也表示会一直关注各种慈善活动,并在自己的网页上开启爱心专版,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一份绵薄之力。

  “这个联盟将吸收更多的爱心人士,不断壮大,将爱心进行到底。” “宁波网络爱心联盟”负责人之一王丽旻期待更多人的加入。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