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公交车不是私人餐厅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01 22:16:18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在天一论坛上,“一些年轻人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吃早点,这样揩油要不得”的帖子确实引起了早乘公交车人的同感。

  “何处天涯”(网友)说,清晨挤公交车,大多为上班年轻族,由于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节省时间,有不少人携带早餐点心去挤公交车。有些早点包装的方便卫生,未影响到他人,但有的人把一些油腻或汤水早点也带上拥挤的公交车,就很不妥。

  “何处天涯”还说,有的食品还夹杂着韭菜葱香味,四周的人简直像坐监似的。有的人吃完油腻的早点,一手楷着嘴巴,一手捏着残羹油裹,挤在公交车车的人群中,实在让周围人难受。

  发帖者说,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吃早点确实影响了大家,希望给坐车的人提个醒。

  网友“九九霸王金链”:最讨厌公交车上吃东西的。

  网友“医学院”:这不叫揩油,叫污染。

  网友“偏不走天堂路”:这属于揩油吗?只能说污染了空气而已!

  >>>>>>点击进入原帖

(聚合编辑 范敬英)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