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民企原创动画片将在央视首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03 00:18:15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信息产业局获悉,象山民企——浙江普达海控股集团旗下的普达海动漫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卡通形象“大角牛”被确定为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吉祥物。“大角牛”是普达海动漫原创大型系列动画片《小牛向前冲》中的主人公,该片将于8月中旬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播。

  普达海动漫专业从事动漫创作、制作、培训以及衍生产品孵化及营销,公司2007年成立后就全力打造动漫创意产业平台。

  《小牛向前冲》是我国第一部以“牛”为卡通形象主人公的动画片,整部动画片总长1000多分钟,总投资超过5000万元。

  动画片播出后,投资方将陆续推出玩具、图书等一系列衍生品,从而打造出以动画片为核心的一条完整“小牛”产业链。据悉,动画片《小牛向前冲》系列图书和音像产品也将在今年8月同步问世。

(东南商报记者薛智谊通讯员屠炯)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