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近百台电器毁于大火 灭火器却过期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6-03 08:28:05

  中国宁波网讯 看着扑腾起来的火焰和早已过期的灭火器,在东钱湖一家电器商场看店的朱某一家痛悔不已。在火焰初起阶段,他们没能及时控制住火势,最后只得眼睁睁看着店里的近百台各类电器毁于一旦。

  昨天上午7时23分,东钱湖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钱湖南路的明顺电器商场起火。十余名消防队员迅速赶往火场。当大家赶到时,一楼商场的外部已经被浓烟包围,大火正试图吞噬二楼一些办公用房,商场里不断传出爆裂声。看着店里的洗衣机、空调等电器纷纷变形炸裂,看店人朱某急得直跺脚。

  近一个小时后,火终于被扑灭了,然而,朱某已经瘫坐在地上起不了身,原来这家店是他小舅子开的,平日他们一家人帮忙看着店。据朱某称,早上他妻子打扫卫生的时候,突然听到电器堆放的地方有异声,跑过去一看,在空调柜台上方的窗口附近有火苗,便赶紧叫来丈夫、儿子、儿媳和一些邻居帮忙灭火。朱某的儿子翻找了许久,找出一个灭火器,对着起火点一阵猛喷,然而这时他们才发现灭火器过期已久,根本发挥不了作用,而火势越来越大,很快吞噬了整个商场。据朱某称,店内的各类电器售价数十万元,如今全毁了。(记者周琼 通讯员王敏)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