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湖北发生一起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 导致9人死亡
稿源: 新华网  | 2009-06-03 07:46:49

这是相撞事故中的汽车残骸(拍摄于6月2日)。

6月2日,工作人员在事故现场展开调查。

这是相撞事故中的汽车残骸(拍摄于6月2日)。

  新华网武汉6月2日电(记者田建军)据武汉铁路局介绍,2日18时18分,一辆无牌照柳州五十铃双排座汽车在长荆铁路湖北京山至天门间,违章抢行一禁止机动车通过的人行道口时,与正在通过的宜昌至武昌的K8086次火车相撞,目前已知造成9人死亡、4人重伤、5人轻伤。

  据介绍,事发道口为人行过道,标志齐全,禁行机动车辆,具体位置位于长荆铁路K48+478米处,被撞的火车上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武汉铁路及地方政府领导和有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将受伤人员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组织指挥救援工作。

  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