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城市形象主题口号投票进社区"活动进行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03 08:59:03

  
        中国宁波网
讯 从6月4日开始,安利—东南商报社区服务大篷车第118期将开出“城市形象主题口号”征集特别活动,连续安排5场“城市形象主题口号投票进社区”活动。

  从6月4日开始,社区服务大篷车将每天将选择1个社区,周日增加到2个社区,开展“城市形象主题口号投票进社区”投票活动(具体安排见附表),届时广大市民可就近参与投票,活动现场将提供选票。

  除了到社区投票点投票外,通过寄信和网上投票的方式投票也很方便。

  投票方法:方式1:可从6月1日的《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现代金报》有关版面上获取选票,请将选票贴在信封背面,寄往: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东南商报社(邮编:315000),信封正面请注明“宁波城市形象主题口号评选投票”字样;方式2:登陆中国宁波网投票页面(nbztc.cnnb.com.cn)进行网上投票。

  截止日期:6月10日下午4∶00。

  奖励办法:投票结束后,所有选票将参与抽奖,抽出50个参与奖,获奖者将获得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城市形象主题口号投票进社区”具体安排

  时间 地点

  6月4日(周四) 江北绿梅社区,绿梅新村29号社区居委会门口

  上午9点

  6月5日(周五) 江东华侨城社区,百丈东路819弄

  下午3点

  6月6日(周六) 江北广厦社区,广厦社区文化广场

  上午8点半

  6月7日(周日) 江北外滩社区,玛瑙小区(玛瑙路大时代后门)

  上午9点

  6月7日(周日) 海曙秀水社区,广仁街115号社区居委会门口

东南商报记者 范洪 石承承)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