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大货车冲下路基突起火 父子惊险逃生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03 08:59:03

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扑救。通讯员 陈模省 摄

  
        中国宁波网
讯 昨天凌晨3点10分左右,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往宁波方向99公里处,一辆重型厢式货车为避让一辆超车的小车,突然冲出路边的防护栏,掉落到5米深的路基下,并迅速起火。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近3米的防护栏全部被撞开,厢式货车已“仰躺”在路基下,整辆车被大火笼罩,旁边的树木也被引燃了。消防官兵很快扑灭了大火。但此时,大货车和车上的货物已经化为灰烬。

  “幸亏好心人及时提醒我们爬出来,否则我们父子俩肯定要遭殃。”说起当时的情形,驾驶员王先生仍心有余悸。

  据他回忆,车子翻下路基后,他们父子俩只是被轻微擦伤,但人却被吓得不轻,一直呆在驾驶室内不敢动。直到一辆高速施救车经过发现其车子已起火了,在对方的提醒下,他们才得以及时逃脱。

  据了解,该货车装有钮扣、领带、皮鞋等,自温州永嘉运往上海。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和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东南商报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欧阳峰 陈模省)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