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集装车、商务车、电动车相撞 危险!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6-03 13:56:31

  中国宁波网讯 集装箱车、商务轿车、电动车,三车相撞,危险!昨天早上6点多,镇海俞范东路汽配城附近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骑电动车的男子倒在集装箱车的车轮下。在这危急关头,集装箱车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车轮下的男子逃过一劫。

  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医务人员为倒在车轮旁的骑电动车男子包扎了伤口。但是,他的两只脚被紧紧地卡在集装箱车的车轮下,动弹不得,只得向镇海消防大队求援。因为疼痛,该男子不断呻吟。

  情况紧急,消防队员赶到后立刻取来液压顶杆和千斤顶,将集装箱车后轮部位顶起,终将受伤男子救出(如图)。

  据目击者称,当时这辆集装箱车在俞范东路上自西向东行驶,一辆商务车迎面驶来,这时,一辆电动车由南到北横穿马路。商务车已来不及刹车,猛打方向盘,紧急避让,冲向逆向车道,撞上了集装箱车。电动车车速很快,猛地钻到了集装箱车下,幸亏集装箱车司机反应快,马上刹车,才没有造成重大伤亡。(记者 姜恒 王健 通讯员 崔寅伟)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