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看到城管来 雷人小贩竟装死(图)
稿源:  | 2009-06-03 14:28:40
 

  中国宁波网6月3日讯  网友“NB小歪”今天在天一论坛发帖说,他小港工业区一个当保安的朋友看到一个卖鸡柳的小摊贩为了躲城管竟在地上“装死”。

  该网友说,他朋友原在保安室看电视,突然听到有比较重的锅碗桶等掉地上的声音。听路上有人说翻车了,他朋友马上跑出去看,几个过路的外地朋友都很热心的走过去看。一开始还以为是油洒到了那人的身上受伤起不来了。后来两位城管队员来了,他朋友这才明白——原来那个人是在装死。

  不知道情况的人还心为是城管追他翻车的。事发到城管到大约有5分钟左右。后来城管打了120。“不管怎么样先救人要紧!”这是那两位城管如是说。

  以往在城管和小贩的“较量”中,小贩在民意上往往占上风,可这回的雷人举动却没有博得网友的同情——

  wzg1833:雷人装死!

  太阳男孩:什么事都会发生。

  鼠精灵:装死博同情,装死制造事端!

  >>>>>点击原帖
【编辑: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