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她与高铁试比快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03 18:10:2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应秀凤正给村民解答疑惑
还是放心不下,应秀凤冒雨查看房屋腾出的情况(记者 胡敏 摄)

  中国宁波网6月3日讯(记者 胡敏)7天时间完成平时100天的任务,把50亩先行用地交付给施工单位;12天迁移42座坟墓;1个月基本完成土地征用任务……拆迁任务奇迹般地提前完成,大山脑隧道得以顺利开工,余姚成为杭甬客专率先开工建设的县市,王建满副省长在视察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5月28日,丈亭镇最后一个拆迁户签约,房屋腾空率60%,镇党委书记王春媛问应秀凤:“你有什么要求?”“只想睡个安稳觉!但是拆迁工作还等着我们,不敢懈怠啊!”说完,应秀凤又起身去村头走访拆迁户,看看房屋腾空的情况。应秀凤,丈亭镇城建办主任,这个像风一样的女人,誓跑在高铁的前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