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切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稿源:  | 2009-06-04 14:24:48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6月4日讯(记者周维强)为进一步做好浙洽会(消博会)各项工作及两会期间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保障浙洽会(消博会)的顺利召开,经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昨天下午,浙洽会、消博会动员大会暨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市政协副主席傅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邬和民主持。副市长成岳冲作工作部署。

  毛光烈在会议上指出,要切实加强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确保浙洽会、消博会的顺利经行。这是关系拓市场、促调整、保增长的大事,是关系广大市民和外商身体健康安全的大事,是关系宁波对外开放和保持良好经济社会秩序的大事,是关系保持与发展全市流感防控成果的大事,还是关系各级党委、政府执政水平与形象的大事。

  毛光烈表示,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只要我们大家认真对待,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工作,是可以做到防控工作和两会顺利经行的双丰收。

  浙洽会、消博会期间,我市将及时组织新闻发布,向社会通报疫情及防控工作情况。此外,我市还将全面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建立由口岸、交通入口、定点宾馆、会展中心等在内的多渠道、广覆盖的信息采集报送网络,畅通信息报送渠道。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