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浙江省喜获外商投资23.7亿美元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6-08 21:53:02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6月8日讯(记者周维强胡敏)今天下午,第十一届浙洽会“全省重大外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万豪大酒店举行。全省共签约3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3.7亿美元,协议外资8.4亿美元。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浙江省副省长龚正,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騋,副市长邬和民,市政协副主席范谊,以及各地市、省级有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见证签约。

  据介绍,此次我省签约的外商投资项目涉及旅游、电子、化工、轻纺、机械、汽配、商业、船舶、医药等领域,投资来源地主要有日本、新加坡、英国、美国、韩国、法国、阿联酋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其中有3个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分别是宁波的林德气体增资项目、麦德龙超市项目以及湖州的拉法基新型绿色建材项目。

【编辑:周维强】